孝文迪西

ღ肩膀有点痒 可能在长小翅膀🧚🏻‍♀️
微博/B站:孝文迪西

2019-01-20

好久没在拼贴视频里和大家侃大山了,大家快来刷弹幕和评论跟我互动吧,不要让我一个人太尴尬哦!

因为这是懒癌日常,我个人也不喜欢太复杂,所以拼贴都很简单。

如果你喜欢我的视频,希望你能经常来看看,给我刷刷评论和弹幕,也不要忘记投币、点赞、分享哦!这样我才能更有动力继续做下去!谢谢大家了!

BGM:MoonMoon - ROACH

Han All - 망설여 Hesitating

LOFTER\新浪微博\豆瓣:孝文迪西

欢迎大家来找我玩~

评论
热度(6)
© 孝文迪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